close


【蘿隸世界】妹妹租賃03


  安娜的右額呈現一片殷紅,擦傷的皮膚周圍還帶點深紫色的瘀青,從中滲出的鮮血順著臉頰滑落,滴在地上發出如秒針運轉般的輕響。

  她跪在地上握著右手腕不停哆嗦,迴宰從餐桌旁搬出一張木椅,在她面前坐下。

  「妳可以跟我說說,妳這個禮拜都學了些甚麼嗎?」

  安娜默不作聲,沉默壟罩在兩人之間。

  片刻,迴宰搔起汗如雨下的胳肢窩說:「我現在沒有要責怪妳的意思,我已經知道這不是妳的問題了,所以妳就放心跟我說吧。」

  語落,又過了半晌,安娜才以細小的聲音緩緩說:「其......其實我根本沒有上過艾莎的課......」

  「沒有上過課?妳是翹課還是怎樣?」

  「不是的!」安娜抬起頭說:「我是在今天才知道要代替艾莎成為你妹妹的。」

  「甚麼?妳不是我的備用蘿隸嗎?再說艾莎在上禮拜就出問題了,妳怎麼可能會不知道要代替她?」

  「那個.......我......」

  見安娜支支梧梧的模樣,迴宰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將整張木椅摔在安娜身上。

  「幹!都叫妳放心說了,妳是緊張個屁喔?」
  迴宰邊吼邊摔,摔到整張椅子像舊世代大陸制椅一樣碎裂,四分五裂的椅腳、椅背碎片飛快朝四周彈去,頓時安娜身上又是多了幾道挫傷,不過事情還沒完,迴宰狠狠扯起安娜兩邊辮子,然後一拳毆向她的左眼窩,讓她瞬間變熊貓臉,再來,他把她的頭往牆上壓去,安娜在迎面撞上水泥牆時,似乎還聽到自己的鼻子發出樹枝的斷裂聲,隨即一股灼熱劇痛從前額下方擴散,痛入腦髓,她癱倒在地,精神幾近昏厥。

  「哈......哈啊......」
  迴宰像隻山豬大口大口喘著氣,發臭的汗水源源不絕地從他的雙下巴滴落。

  「妳這不會反抗的小婊子,這樣打起來根本一點意思也沒有!」
  迴宰像是在處理垃圾,用腳將倒在地上的安娜翻了過來,現在的安娜鼻梁坍塌,鼻血與鼻涕混成一塊,滲滿鮮血的小嘴活像是剛吸完血的吸血鬼。

  「給我起來!」迴宰拍打安娜的臉頰,「我還沒跟妳說夠呢。」

  就在這時,安娜淚盈盈的雙眸忽然投射出一道眩光,迴宰心一震,舉起的手臂便停在空中,過了一會,他才發覺到那是殺意,雖然來得快,去得也快,但這種讓大氣氛圍瞬息凝結的殺意是他過去從未感受過的,於是他雙唇分離,開懷大笑。

  「哇哈哈!這樣就對了嘛!我就是想要這種反抗的情緒啊!而且妳的情緒似乎還比艾莎強烈呢,看來我是誤會妳了。」迴宰狂亂撥弄安娜的頭髮,安娜皺起眉頭強忍額頭上的痛楚。

  「其......其實我不是你的蘿隸。」
  安娜因為門牙斷裂,聲音聽起來有些漏風。

  「......咦?」迴宰停下撥弄頭髮的動作。

  「雖然他們有吩咐我絕對不能說出來,但我覺得還是說出來比較好!」
  在迴宰剛剛那陣痛毆之下,安娜發覺到如果再繼續被迴宰誤會下去,很可能會因此喪命,雖然蘿隸有優於人類的自癒能力,因為一開始本來就是設計給男性凌辱洩慾用的,但迴宰施暴的程度早已超出蘿隸所能承受的範圍,怪不得先前艾莎會沒通過精神測定。

  「這到底怎麼回事?」

  迴宰雙手交叉在豐滿的乳房前問,安娜開始緩緩道來。

  在這一陣子,下層世界除了蘿隸殺害主人的異象層出不窮外,就連蘿隸培育營裡也發生了很多奇怪的事情,安娜還記得她在食堂吃飯的時候,有幾位蘿隸當著大家的面拿起餐刀,互相往對方的頸部劃了下去,登時鮮血橫飛,餐廳陷入一片混亂,之後過了幾天,在公共浴室洗澡時,又有幾位蘿隸以毛巾在淋浴間上吊,死後失禁脫糞的現象還把她們下半身染成一片黃。

  總而言之,一股自殺風潮正在蘿隸培育所裡流行,根據安娜在裡頭的好友樂佩的說法,大家似乎是對在外會被主人虐殺,反抗主人又會被培育所處理掉這情形感到絕望,她們認為假如橫豎都是死的話,那還不如由自己了結自己的生命還比較好,於是,蘿隸的數量開始大幅減少,除了智商較低的戰鬥型蘿隸外,其餘的蘿隸幾乎都出現了自裁、精神衰弱或者性情大變的情況。

  樂佩還跟安娜說,培育所肯定不會把這些事對外公佈,而事情果真如此,在今天稍早,迴宰出現在妹妹租賃店後,工作人員立刻要安娜先暫時假裝成是迴宰的備用型蘿隸,還編出一套謊言增加迴宰付費租賃的機率,直到現在......

  「事情就是這樣......我並不是你的蘿隸,而且也不是妹妹型的,所以對於妹妹應當要做甚麼完全不清楚......」

  「不然你是甚麼型的?」

  「女僕型.......」

  比妹妹型低一階,雖然對主人命令會絕對服從,但天性溫馴善良的她們是學不起妹妹的傲氣的。

  「那為甚麼要找妳代替,難不成我的備用型蘿隸都死光了?」

  「嗯......她們其實也被吩咐去偽裝成其他人的專屬蘿隸,但好像都遇到不好的人,所以都自殺了......」

  迴宰跺腳大罵:「幹!是有沒有那麼草莓啊?」

  安娜被他這舉動嚇著,反射性遮起臉哭喊:「對、對不起!」

  「幹嘛?這又不是妳的錯。」迴宰這時走回玄關,穿起掛在牆上的風衣,「這是政府的錯,明明出了那麼嚴重的狀況,居然還只想著賺錢,真是可惡,我要出去抗議!」

  「抗、抗議?」安娜奔向前說:「等等!如果去抗議的話,可能會發生不好的事啊!」

  迴宰知道安娜指的是在去年九月發生的暴動事件,當時正是有大量蘿隸被虐待致死的時期。許多具有正義感與憐憫心的勞工走上街頭,高舉著「愛她就幹她,不要殺死她」字樣的抗議牌在街上遊行,其目的是呼籲政府修法,讓那些虐殺她們的人能夠受到制裁,不過認為想對蘿隸怎樣就怎樣的反對派持刀殺入其中,現場立即爆發衝突,男人長期受壓抑的暴力基因在此刻全部爆發,當下街道血流成河,整座城陷入暴怒與瘋狂之中,雙方就這樣轟轟烈烈戰了三天三夜,直到政府在鎮暴行動中使用白磷彈後,整起騷亂才在烤肉燒焦的臭味中結束。
  一想到當時被白磷焚燒到骨架外露的勞工們,迴宰便胃部絞痛,放下了本來要轉開門把的手。

  「那就算了,呵。」
 
  翻臉比翻書還快,這就是肥宅。

  他脫去風衣,走到安娜面前,露出陰鬱的神情說:「唉......那現在要怎麼辦呢?」

  「現在的話......不如讓我以女僕型的服務方式來服侍你吧!」
  安娜戰戰兢兢地說,她深深希望迴宰別再繼續殘暴的妹妹調教遊戲。

  只見迴宰臉色一沉,「不要,我可是為了這一刻辛苦存錢很久了,我一定要好好教育妳,把妳變成我那最討人厭又最令人作嘔的妹妹!」

  聽聞此話,安娜露出僵硬的笑容,「如、如果想要被罵的話,不需要主人你勞費力氣教導,我們女僕型也是有上過毒舌或是傲嬌屬性的課程......」

  「唉喲,開始會頂嘴了呢。」
  「不是的主人,我這不是頂嘴......嗚喔!」
  安娜腹部被灌入一拳,橫膈膜發出的劇痛令她眼冒金星,呼吸困難。

  「叫我哥哥啦!妳這臭妹妹!」
  迴宰抬起腳重重採在安娜腹上,安娜瞬間吐了口血沫。

  「快點反擊啊!像玥千一樣以髒話幹譙,或者是像艾莎直接痛擊我的人面骨,不要甚麼都不做只會在地上哭!我妹她可是兇惡又蠻橫的婊子,才不是像妳這種蠢到骨子裡的窩囊廢!」

  「呀啊啊!」
  安娜隨手拿起椅腳的碎木刺向迴宰的腳裸,腿軟的迴宰當場重摔在地,如果他家的地板是木製的,可能會就此摔到樓下去。

  「嗚哇啊啊!好痛啊......」迴宰抱著血流如注的腳裸在地上打滾,「幹妳她媽臭婊子,是刺甚麼刺啊?」

  安娜聽到迴宰的哀嚎,本來起的殺意又消失了,她爬行到迴宰的身旁說:「抱歉主人,我馬上幫你處理傷口。」

  「幹!」迴宰直接顏面踢擊安娜,「本來已經抓到韻味了,妳沒事是道甚麼歉啊?」

  安娜摀起血淚交織的臉說:「對不起......」

  「妳.......哇啊啊啊!!!」
  暴怒的迴宰抓起安娜腋下,把她強行拖曳到冰箱旁,接著打開冰箱,將她的頭壓入門縫之中。

  「操!」迴宰此時每說一個字,都會跟著用力關上冰箱的門一次,「妳‧他‧媽‧是‧在‧道‧歉‧甚‧麼‧啦!?」

  砰砰巨響轟隆連連,敲著敲著,迴宰竟然起了生理反應!

  「算了,妳這樣也算是另類的不乖呢。」
  迴宰拖起安娜纖瘦的雙腳,讓她的頭在地上畫出一條血紅的直線。

  「還是先爽一下吧,畢竟蘿隸本來就是要用來幹的。」
  他扭動著身子將身上的衣物脫去,但他裸露出他的肉體時,他的胯下卻沒有出現男性生殖器官。

  原來是他太胖了,所以整根都埋在肉裡面了。

  接著,他像隻飢渴的狂犬,往陷入昏厥的安娜身上撲了上去。

  「醒醒!」壓在安娜身上的迴宰在她耳邊喊:「快給我醒醒,老子現在可是在幹妳呢!」

  失去意識的安娜當然聽不到迴宰的聲音,迴宰急了,將她翻過身來,賞她幾巴掌。

  「幹!我不想跟條死魚做愛啦!快給我醒醒!」

  巴掌聲響徹許久,安娜兩側臉頰紅得像蘋果卻仍未甦醒,迴宰怒不可抑,將安娜身上的洋裝撕得粉碎,微微隆起的小胸部裸露而出,迴宰伸手使勁在初發育的乳房上揉捏,其力氣大到手指都嵌進肉裡,隨後,一聲樹枝斷裂的清脆聲響發了出來,安娜的肋骨被迴宰給揉斷了!!

  「嗚嘔!」

  安娜在劇痛下驚醒過來,還猛咳好幾次血。

  「總算醒了!」

  迴宰咧嘴一笑,將安娜身上僅存的白色三角內褲扯至小腿,讓她那粉嫩的花瓣裸露而出。

  「呼……呼吸!」安娜抓著自己胸口說:「我……我不能呼吸……」

  「幹!別吵!」迴宰壓著安娜的頭說:「只不過是肺臟被肋骨刺穿罷了,忍一下就沒事了!」

  「不……不能呼吸……嗚……」

  安娜渾身被窒息的恐懼佔據,眼淚、鼻涕與唾液像潮水般從五官湧出,這是人類陷入極度恐懼才會有的感官失禁症!

  「喂!要哭的話就用妳小穴哭好不好?」迴宰用食指戳著安娜的下體說:「乾成這樣,妳他媽是要害我龜頭破皮喔?」

  迴宰罵完,見安娜表情仍一副扭曲,他就嘆了口氣,用手指狠狠戳弄她額頭上的傷口,再將鮮血抹在乾巴巴的陰唇上。

  「我記得好像是這裡吧?」迴宰沿著陰唇的縫隙往上,隨後便摸到如小紅豆狀般的陰蒂,肥胖的手指來回戳弄,陰蒂便微微隆起。

  為了讓蘿隸能即時與主人交戰,所以蘿隸的陰蒂已經過醫學科技改造成與男性的龜頭一樣,只要輕微刺激就能充血興奮,就像現在的安娜,即使頭痛欲裂,肺臟還因遭肋骨刺穿而坍塌,但從陰蒂上回傳的電流仍使她身體起了生理反應,乳房上的乳頭漲紅隆起,白晢的纖細雙腿也因興奮而交纏起來。

  「呵呵!看妳有多騷,居然在這種情況也能有反應。」

  語畢,迴宰將手伸進自己肚皮下,將總長十毫米的陰莖拉了出來。

arrow
arrow

    夏懸/哥吉拉布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