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蘿隸世界】妹妹租賃02


  現齡二十三歲的矢迴宰其實有親妹妹,名叫玥千,比迴宰小兩歲,體重也比迴宰少八十六公斤,纖瘦的體態帶點骨感,五官也很細緻,如果是在舊世代,那迴宰可以說是人生勝利組也不為過,可惜現代女權當道,就算擁有外貌出眾的妹妹,男人還是只有被她們欺壓的份。

  在學生時代,迴宰就一天到晚被玥千使喚,從整理房間、洗浴室、倒垃圾到寫作業,只要是玥千不想做的事都會叫他做,迴宰雖然很討厭這樣,但如果不服從又會被母親責備。

  附帶一提,戰後的世界分成兩個區域,上層與下層,上層居住的是女性與存滿一千億元換取新身份的男性,下層則全都是男性勞工。在上層的男孩子只要年滿十五歲,就會無條件被送往下層,迴宰當然也不例外,而通常男孩從學校畢業的那一天都會哭得唏哩嘩啦,但迴宰卻反倒鬆了口氣,因為他總算能夠逃離妹妹的魔掌了。

  在那之後,他以租賃妹妹型的蘿隸來宣洩少年時期對玥千的不滿。他把玥千的行為模式牢記在心,並要他的專屬蘿隸艾莎學起來。艾莎很聰明,一下就學會了,當她模仿玥千使喚迴宰的時候,迴宰就會痛毆她要她閉嘴,然後當艾莎勃然大怒說要找媽媽告狀,迴宰就會脫下褲子,給她一記當頭“棒”喝,這種征服高傲妹妹的情境角色扮演,樂得迴宰百玩不厭。

  不知道現在身穿淡綠色長袖洋裝的安娜,是否也能帶給他同樣的樂趣。
  
  開車載著安娜回到公寓後,迴宰搭公寓第四棟的電梯來到四樓,走到四十四號套房前拿出鑰匙。一打開家門,豬油與餿水的惡臭撲鼻而來,迴宰因為已經住久了,且有一半的臭味,是來自他兩個月沒洗澡的身上殘留下來的,所以他嗅覺早已麻痺,可是一旁的安娜就沒那麼好過了。

  「嗚......」
  安娜摀起嘴巴,弓起的身子顫抖劇烈,貌似想要嘔吐,迴宰此時便喊:「喂!妳可別在這裡吐喔!」

  五官扭成一團的安娜搖搖頭,在嘴裡傳出吞嚥的聲音後,便對迴宰露出苦笑:「對、對不起哥哥,是我不好,我發誓我以後不會再起這樣的反應了!」

  「嗯?」
  對於安娜這番話,迴宰有種說不出的異樣感。

  如果是以前的艾莎,她會模仿玥千的反應對迴宰咆哮:「你他媽家裡是有死人喔?怎麼可以那麼臭啦?」

  她甚至還會直接吐在迴宰家門前,然後踹著迴宰的屁股要他把家裡打掃乾淨。

  不過安娜卻沒有發怒,相反地還對他有所畏懼,這並不是迴宰想要的反應,於是他生氣地說:「你不是有上過跟艾莎同樣的課程嗎?怎麼沒對我破口大罵?」

  「啊......對不起!」安娜先是彎腰道歉,再挺起胸說:「你、你這肥宅臭死了,到底是幾天沒洗澡了啊?」

  「幹!」迴宰怒賞安娜一記耳光,「一點魄力都沒有,給我重來!」

  「抱歉!我......」

  迴宰又賞她一巴掌,「道歉個屁?我妹她是絕對不會跟我道歉的!」

  嘴角滲出鮮血的安娜,用啜泣的聲音說:「對不......啊!那個......不是的,我......」

  她語無倫次,很明顯是陷入混亂了。

  迴宰嘆了口長氣,「算了,妳先給我進來再說。」

  接著,他一把抓起安娜左肩前的辮子,把她重重摔進玄關。

  「甚麼韻味已經到七成左右,我看連兩成都不到吧?」

  看著安娜嬌弱地在地上喘息,迴宰覺得他被那位服務員騙了,因為從安娜身上根本看不到半點艾莎與玥千的影子。

  不過假期已經流逝掉兩個鐘頭,如果回去起爭議的話又不知道要浪費多少時間,於是迴宰決定對安娜施行震撼教育。

  「聽好,我是不知道妳在這禮拜都學了甚麼鬼東西,但如果妳對我的態度再像剛才那麼鳥的話,我一定把妳打到上廁所都尿出血尿,懂嗎?」

  「懂......我懂了!」
  安娜奮力頷首。

  「屁啦!妳根本就沒懂。」
  迴宰往安娜的腹部踢下去,安娜立刻抱起肚子,往堆滿垃圾的客廳滾去。

  「我在責罵妳的時候,妳他媽要像個欠揍的婊子一樣給我頂嘴!!」

  「我、我知道了......」安娜說完,還劇烈咳了好幾聲。

  迴宰拉起安娜洋裝的蕾絲衣領,「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現在馬上給我罵!」

  「好的!」安娜縮起雙肩喊道:「你這混蛋哥哥,打妹妹不要臉!」

  「動作太僵硬了,再來一次!」

  安娜伸出食指喊:「你頭殼是壞了嗎?一直要妹妹做些奇怪的事情!」

  「不夠大聲,重來!」

  安娜握起雙拳,瞇起雙眼大喊:「哥哥你這王八蛋,你知道這樣我很累嗎?」

  迴宰搖頭說:「怎麼還是沒半點殺傷力啊......算了,妳有看到那裡有一台跑步機嗎?」

  安娜朝迴宰指的方向看去,發現堆滿垃圾的角落確實有台佈滿灰塵的跑步機,那是迴宰之前下定決心買來減肥,但跑不到兩分鐘就放棄的電動跑步機。

  「去把那台跑步機的電源打開,然後把速度調到MAX。」

  安娜照著迴宰的指示,將電動跑步機的時速調整至時速十五公里,逐漸運轉起來的跑帶開始發出嗡嗡噪響,等到跑帶上的粗糙表面化為一片模糊後,迴宰便走到安娜的身後輕聲說:「好乖喔,真是聽話的好妹妹。」

  「這、這麼簡單的事情,哥哥您過獎了......」
  「是啊,的確是過獎了。」
  再來,迴宰抓起安娜的右手腕,強行將她的手掌壓在跑步機高速轉動的跑帶上。

  一聲粗糙且低沉的摩擦聲爆發而出,安娜細嫩的手掌表面瞬間被削去一大塊皮,如焚燒般的劇痛從手心衝上腦門,讓安娜雙腿癱軟,跪在地上驚聲尖叫。

  「好痛!好痛啊──!」

  「很痛是嗎?痛的話就快點反擊我啊!」

  迴宰吼完,又把安娜的手壓下去,這一次,低沉的摩擦音響得更久,安娜邊失聲哀號,邊搥打著迴宰的身子說:「好痛!求求你快放手......」

  「要我放手的話,就狠狠踹開我啊!!」
  迴宰在安娜的耳朵旁大聲咆哮。

  「嗚嗚......」
  安娜哭到滿臉都是淚水,迴宰見狀,二話不說直接把安娜的頭往跑帶上一敲,「磅!」的一聲巨響,安娜整個人被反作用力彈開,還有一層薄薄的血霧噴灑在迴宰的臉上,之後,安娜蜷縮在地,身體還因過度疼痛而發生痙攣現象。

  迴宰走了過去,將長滿腳癬的肥油臭腳踩在安娜身上說:「教不聽是吧?沒關係,反正......假期還長得很呢,嘻嘻......」


  距離迴宰假期結束的時間,還有一百零三個鐘頭。

arrow
arrow

    夏懸/哥吉拉布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